峰回路转浩博

温瑞安:

        *2017年8月下旬,温派于杭州进行活动及聚会,当时参与的交上多篇文稿,由于随后九月至十月,在北京继续活动频繁,新闻信息活动情况,交替发布。故而仍存着杭州聚会多篇文稿。今始将杭州聚会文续一发上,与众分享。


苏轼《送郑户曹》
文:何包旦

游遍銭塘湖上山,归来文字带芳鲜。
羸僮瘦马従吾饮,陋巷何人似子贤。
公业有田常乏食,广文好客竟无毡。
东归不趁花时节,开尽春风谁与妍。
杭州文化底蕴深厚的古城,銭塘湖上,西湖美景,荷塘荷花,文人雅士,墨客风流。

杭州中国电信天翼阅读“温瑞安杯”世界华文武侠微小说比赛颁奖典礼,为喜欢武侠的朋友建立一个平台,可以发布文章之余,对个人的肯定。温大哥不單出钱支持活动,还百忙中抽空到现场鼓励得奖者,温大哥写作几十年受到欺负,报纸年载,到网络资讯迅速发展,被盗版被翻印种种的问题,靠自己的奋斗靠自己的努力才有今天的大师地位,作为一位大师,温大哥把自己的心得告诉大家,只要对“武侠”有抱负的朋友,不要放棄自己的理想,“遇折不折,遇悲不伤”是温大哥的金句,是年轻人的一面好借镜,现在的写手们幸福很多很多了。

温大哥每天睡眠时间很少,工作量很大,他面对了一场战役后,他回到酒店不是休息的,是还带我们一团队人员出去享受美食,特别为新的社员点歺,给他(她)们尝试没有吃过的食物,分享乐趣,还教导年轻的社员在今天天翼微小说颁布典礼上团队的表现表扬和检讨。网易雷火小组向温大哥汇报【逆水寒】游戏的进度,【逆水寒】已测试了,外界反应热烈。雷火小组胡志鹏与谢迪文非常尊重温大哥,温大哥的头像一代宗师大海报放在网易大楼门口,表达礼貌,拍个大合照作个留念。【逆水寒】游戏制作的非常的美,湖水清澈,流动的水影,细腻而认真。我们看到都赞口不绝,却从胡与谢的口中说出这些都不要,有很多不善的地方,会重新制作,我们听到,大家都觉得网易雷火小组作事认真,难怪是最赢銭的团队。每次温大哥来到网易总部,总有不少读者求签名,温大哥绝对不像一位高高在上的大师,而像朋友般与他(她)们相聚欢,为读者签名、画图、拍照,给他(她)们都亲切的感觉。这点是温大哥的胸怀大量,对每个人的关心。
温大哥的心意非常的关注新的社员在跟他一起时沒有学到东西,如此重要的汇报,也给予我们参与,温大哥与人民币基金会曹先生的见面,温大哥带着我们去张静江静逸别墅,如果不是温大哥的脸子,我们怎可能坐在大厅中,喝着茶,吃着莲子、西瓜,两大高手的交流,还可以到处参观室内设计,俯瞰西湖美景,冬天下雪时,断桥残雪的美丽风景。

温大哥与上影集团的总裁任总和徐总的会晤,绝对是风云巨变,发展大计。温大哥与蓝色光标的华东区的浦总密聚,人生的意义,人生的目标。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