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浩博

温瑞安:

                        此情可待成追击
                   ——IP深化与托宽由温派领军!

        超新派武侠创立人,武侠教父温瑞安先生,创作作品逾千部、二千余版本、二千多万字的创作,影视游戏改编已逾33部。武侠四大家之一,十一岁时建立「刚击道集团」,兼修文武。在各种儿童、少年刊物杂志上发表作品无数。年少创办天狼星诗社及十大分社。廿余岁在台湾为“神州社”社长,“青年中国”杂志社总编。“刚极柔至道”武馆总教练。八十年代在香港创“朋友工作室”近年于深圳主持“温瑞安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总裁,超新派武侠教父,温派掌门人
      
        武侠教父温瑞安于2014年上海夏季举行的CJ大会中,列席为主讲嘉宾,当年一般人还不知何谓IP?温巨侠以自身的经历作典范,诉说一方面作品从受广大群众的支持,另方面深深的因盗印及翻版的广泛影响,也因此成为当中的受害者。然而,潜龙多年,温巨侠紧盯潮流的起落多变,将自身出道五十多年的重要作品,交托业內翘楚,从奇侠影业为首,联同奇树有鱼与项氏兄弟,结合成强势,联动武侠风。

        奇树有鱼在网大率先提出“网大IP化”概念,引导行业正视IP版权问题,网大行业发展至今,一直都是朝着精品化不断提升,但是缺少好故事好内容一直都是网大行业的短板,奇树有鱼在2017年9月年度战略发布会上提出“网大IP化”的概念就是为了给网大行业注入精彩的故事和优质的内容。此次《四大名捕》系列网络电影启动发布会也是奇树有鱼“IP战略”的再一次完美落地。

        更是四强联手,开创IP新領域的重要时刻。
   
        潮起千丈,温派为先。

        2018年4月2日,为四大名捕再创新境而喝釆!

        独家报导:温巨侠于2018年4月10日现身上海复旦大学,是“百城千校”温瑞安全国巡回演讲首站,敬希垂注。

                                       *温派小编最新报导

评论

热度(57)